close
我的最愛 張韶涵唱
作詞:於光中/陳偉 作曲:陳偉 編曲:王豫民 和聲:馬毓芬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我在看著我
她問我值不值得 為你付出所有
只要一想起你的溫柔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你想做的你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 清醒的孤獨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8rJ IۚO^ PC@`.Ag5p 3
zJ58?,8tP jvY|'"Nt-e%e#bK% AsB`!rR7,Sp0)5%
qpSC0ަfȣgp `oSFD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