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12點多ㄌ˙




我還是睡不著ˊ




所以我就順便打ㄌ這篇文章ˇ




因為我媽媽跟我阿姨˙




邀請ㄌ一些人來我ㄇ家ˊ




他ㄇ是來'唱歌ㄉ阿'




因為我會決ㄉ很吵ˇ




所以我就去樓下ㄉ辦公室玩電腦ˋˇ




(老實說,我吃完晚餐就在玩ㄌ,只是不想聽他ㄇ唱歌而已拉><)ˇ




我好無聊唷!!ˊ




所以我就在聽歌!!ˋ




我在自問自答ˇ




=_=<無聊ˋ




亂打ˊ




最近好像都在發日記ㄝ˙




可能沒啥好消息ㄝ˙




如果有ㄉ話ˋ




我一定會告訴大家ㄉ拉ˇ




放心˙




還有ˋ




最近天氣比較冷ˇ




大家ㄉ衣服要多穿一點唷!!




聽說最近下雨有待泥土ˋ




所以大家ㄉ頭髮要小心一點喔!!




還有ˇ




如果大家要我ㄉ及時通可以跟我要唷!!




因為我通常幾乎每天都在玩電腦ˇ




所以˙




可以盡情ㄉ跟我聊天唷!




我睡不著~嗚嗚ˊ




誰可以哄我入睡呢?




哇哇~




我看是自己玩電腦好ㄌ




.




.




.




.




.




.




(是刪節號)




下面




自己都3條線惹拉~~~=_=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71234 的頭像
    s971234

    放 鬆 . . . . . .

    s9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