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沒有畢業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神ㄇ,

就是很開心。


但是,

一想到真的畢業,

我很難過。


跟大家再一起的快樂時光,

我很高興。

 

國中,

1.2.3年級,

大家都要加油!!


還有[你],

國2的約定^^

希望可以摟。


我真的好想回到五年級,

好好的過。


我不想忘記:

穎仔\球球\都寶\李杰\小夜!!

國中後,

我們也要常出去玩。


我可以說,

我要留級嗎?

再跟大家一起好好的相處。


我不會忘記畢業那天,

我們一起去玩的事,

真的很好玩。


只不過......

時間過那麼快,

讓我覺得在自欺欺人,

以為沒有畢業,

還要去上課。


我不想畢業~~~

可以嗎?

就算有討厭的老師好了,

我還是寧願跟大家一起回去崇讀五年級,

602我愛你,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我不要畢業><,
就算畢業,
我也不會忘記大家的,
時間匆匆已過,
要加油壹~


我永遠愛[你],
永遠愛寶貝,
我永遠愛602,
我永遠愛大家。


就算大加把我忘了,
我還是不會忘記大家的。










P.S:這篇很重要!!   我很捨不得~    國中加油唷



再見了,

永遠的602。



記得,
用微笑度過一切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