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球球












哈哈~

 


笑死我了~~

 


我是瘋子,

 


我瘋了!!

 


一想到妳,

 


我就很瘋,

 


很期待可以去學校看到尼~~

 


因為跟尼一啟封很好笑,

 


我們在一起很瘋,

 


又很有默契

 


但是,

 


這種默契,

 


卻不能在國中維持,

 


因為不同國中,

 


但是我會去敲妳家的門,

 


把你找出來,

 


有控一起出去巴~~

 


很愛妳呢~~

 


球球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的,

 


瘋子二人組?

 


還不錯,

 


快快快,

 


我去改連結,

 


家瘋子二人組呵ˋ

 


馬上~~

 


呵呵=]

 


我去加了~~

 


81))

 


愛球球,

 


要繼續維持下去呢,

 


愛妳哇>3<

 


瘋子二人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