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換來的

相信 

是寄託 

還是背叛的理由

幸福換來的 

是愛情 

是友情 

還是希望的守候

祝福換來的 

是星砂 

讓你能 

永遠永遠的收藏






你說過

天使絕對不是真實的

你說過

幸福絕對不是永遠的

你說過

戀愛絕對不是長久的

你說過

傷口絕對不是剎那的

你說過

如果真的要讓我高興

我願意將天使成為真實的

我願意將幸福成為永遠的

我願意將戀愛成為長久的

我願意將傷口成為剎那的

而這一切

都是因為你






對我而言,

過去的回憶就像一個影子,

不論我走到哪哩,

它都會一直跟著我,

不會離開。

然後你出現的很突然,

很亮麗刺眼的突然。

把你的眼淚放在胸口,

一個人沉澱冷冷的冬天。

太堅持的話,

是一種壓抑。

太壓抑的話,

你會忽略掉其它的味道




在我跟你之間,

也許有種遺憾叫做愛,

記憶是情感所刻下的痕跡,

一旦失去記憶、

遺忘愛情,

唯有死去我才能再次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