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I K I




終 於 嫁 進 我 家 芽 = D




呵 呵 = ]




我 年 紀 最 大 阿 ˋ




當 阿 公 了 > _ < ' '




l k k




烏 烏 烏 ~ ~




再 生 個 小 孩 我 就 要 當 阿 ㄗ ㄡ ˋ 了




ㄆ ˇ




有 ㄍ 孫 子




會 欺 負 我 阿





打 他 屁 屁




壞 壞




不 可 以




呵 呵 = ]




我 兒 子 有 人 要 了




感 動 萬 分 > _ < "




親 戚




簡 介 :




1 . 媳 婦 阿 K I :




三 班




嘿 嘿 抖




對 人 都 很 好




酷 酷 的




2 . 蕭 兒 子 :




嬰 兒 肥 = D




也 黑 黑 的




對 人 好




3 . 嫻(ㄇ一ㄣˇ) 仔 :




孫 子




跟 我 同 班




比 我 高




有 顆 [ ˙ ] 痣




4 . 我 :




傳 說




最 L K K 的




唉 ~ ~




其 他




無 法 形 容




呵 呵 = ]




介 紹 完 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