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無盡的愛*










我在每個和你分開的時間裡 愛你的氣息從未熄滅










看時間慢慢條開我們的距離 讓我不能常見










#發現我不完美 你也不理我 紛紛擾擾 心酸落淚










恨自己當初不懂得加以愛你 卻無法反悔










我在無盡的等待 卻只剩傷害 心碎的時後 喔 有誰能了解










無盡的深股 等著我們去 沒有你的時候










*我的愛 失去後無法後悔 後知後覺你追不上我










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理憋住 真實你的愛情










你的愛 我總是管不了 只能在夢醒時分 牽著你溫暖的手










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你 是你的無盡存在 無盡的愛我









以上ˋ









改過摟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