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ㄉ









{某人}說是欣賞









但我是喜歡









因為









我感覺到









欣賞



















喜歡















































































!!









我感受到的是喜歡









但{某人}卻說是欣賞









我堅決是喜歡









因為









是你讓我喜歡了你









是你讓我為你動心









我就是很喜歡你









喜歡你的全部









而不是所謂的欣賞









我就是喜歡你









為了不讓別人知道









而騙了朋友









3面人









我悶兩個都是









欣賞









喜歡









是騙人的嗎?









喜歡對方這件事









是真的吧?



















等你上線說清楚









期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