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當你一輩子的朋友你願意嗎?



【當~然~要我當你8萬年的朋友都願意】


如果願意

就來簽個約唄!

----------------------------------

你們是我的【超口愛寶貝&哥哥】

所以

不管你做了背叛我的事

我一定會挺你到底

希望你會懂

我對你這個【宝贝&哥哥】(可填哥哥或寶貝...)

的照顧與關心。




這些還不夠我對你這個(寶貝&哥哥)

的照顧與關心

所以我來發誓




我絕對把你當成很要好的(寶貝&哥哥)

所以

以後

我們絕不能

吵架

背叛

...




所以

以後

我們只要

互相

挺對方

照顧

...

----------------------------------

以上的簽約,雖然簡單,但卻含著深意,所以委反了簽約上的助條例

就來找【總統】來處理

處罰

不是刑法也不是民法

那就是...



等你們違反了就知道【滿清十大酷刑】

----------------------------------

要點個九個人,你認為【是我的寶貝&哥哥】的在點

寶貝:

1.穎咩~~

2.都宝ˇ

3.球咩~~~

4.小楓~~

5.糖糖~~

6.婉妤

7.蕾~~

(沒分名次)

哥哥:

8.大哥(蘇昱維)

9.二哥(李杰駿)

(也沒分名次)

大家我都愛唷^^ ~~~

來自穎ㄉ學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